2012/11/28

有感而發

      如果大家留意facebook,不少朋友都在轉發一段影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甚麼影片?是一群人在放火燒狗。我完全不理解他們的心態,是因為無聊,是因為貪玩,還是因為覺得看見狗兒痛苦的樣子很好玩。我不敢按入去看這段影片,因為我怕我會哭。我是看截圖出來的相片,看見狗兒身上的毛被火燒,我心中充滿怒火,但更多的是心痛的感覺。我不知做這些事的是甚麼人,但我肯定他們的人格連豬都不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我看見有關虐貓虐狗的新聞時,我都十分不開心,更何況是一些愛貓愛狗人士。我希望政府可以立法,增加虐貓虐狗的懲罰。每一個生命都是值得尊重,我們不應去做一些傷害貓狗的事情。強者是應該保護弱者,而不是去欺負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狗兒最後的下場是人道毀滅,我真想問叫為何死的是那隻狗而不是那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希望那一群人能停止這些行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則留言:

  1. 在這個功利社會,我們重視成績,重視能力,但我們重視品德,重視修養嗎?面對這類問題,除了祈禱,我們還能做甚麼?

    回覆刪除